🌰🌰🌰(接约稿)

【狂飙乙女】当你做了指甲

高启强

  “真漂亮,这个款式很适合你。”

  “夸张怎么了?我看谁敢说,好看就行了。”

  “老婆,我问一下你这个是不是做了很久啊?”

  “那么久?真是辛苦我老婆了,我给你按按肩。”

  “下次我要是不忙,就陪你去,你一个人多无聊啊。””

  “美甲师陪着能和我一样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唐小虎

  “做新指甲啦?过来过来,让我好好欣赏欣赏。”

  “好看,就是有点长了。”

  “没有啊,我喜欢,只是……”

  “指甲太长不好办事了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徐江

  “我家娘娘回来啦?我一猜你就是做指甲了,要不然不能这么晚。”

  “漂亮,这大指甲盖子挠人得老疼了吧?”

  “开玩笑开玩笑,媳妇儿你这指甲真的很好看。”

  “这么漂亮的指甲,不得配个新戒指啊?老公明天带你买去。”

  “什么叫我开窍了,我不一直这么敞亮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阿盛

评论(15)

热度(989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