🌰🌰🌰(接约稿)

【狂飙乙女】当他陪你期末复习

唐小龙

  “别急宝贝儿,吃点儿水果,注意劳逸结合。”

  “起来活动活动,总这么坐着对腰不好,我给你按按肩。”

  “你们老师叫什么名字?兴许我还认识呢。”

  “看你这么累,我都心疼了,要不要我跟你老师打个招呼?”

  “还是我宝贝有志气,行,那就靠自己。”

  “那今晚你复习你的,我陪你坐着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唐小虎

  “看我干嘛?这时候知道着急了?以前你通宵打游戏的时候怎么没想过这天呢?”

  “好好复习,不挂科就行,别给自己太大压力。挂科也无所谓,钱我有的是,重修费我给你交。”

  “哭也没用,就该让你长长记性,让你不听我的话。”

  “别指望我,我肯定是不会找你老师的,你得自己好好考。”

  “给我哥打电话也没用,我都提前说了,这次谁也帮不了你,给我好好学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徐江

  “我啥时候受过这罪啊,一看这么多字我就犯困。”

  “又不是我考试,非让我陪你,那啥,你先背着,我去给你熬个汤,学习费脑子啊,我给你补补。”

  “哎呦这小可怜样,别怕,你指定考高分。”

  “我未卜先知嘛。”

  “嘿嘿,开个玩笑,你们学院的实验器械全是我赞助的,他们不敢不给我这个面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老默

评论(13)

热度(468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