🌰🌰🌰(接约稿)

【狂飙乙女】当他跟你提起前女友

00虎

  “哎呀,你别生气嘛,她哪能跟你比啊,真的,我跟她连手都没拉过,我只喜欢你。”

  “我以后看见她就绕道走,你别不理我就好。”

  “我当时根本就不喜欢她,都是她自己要缠着我的。”

  “别生气了,我送你个小海星好不好,你拿回家养着,很好玩哒!”

  

  

06虎

  “你别不依不饶的啊,这都是过去的事儿了,现在站在我身边的是你,不是别人。”

  “唉,你怎么总是爱胡思乱想的,我就那么让你没安全感吗?”

  “那这样,等这单项目谈成了,我就请一阵子的假,带你去旅游散散心行不行?”

  “这就对了,跟着我就是要潇洒开心,哪来的那么多糟心事儿?”

  “这下能相信我是爱你的了吧?以后别再提别人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21虎

  “当时太年轻,我也不懂事,怎么了?吃醋了?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,这都过去多少年了,可别自己给自己找事儿了。”

  “你呀,就是闲的,我给你找点事做,过来帮我把这些表填了,填完了有奖励。”

  “你最想要什么奖励呀?”

  “嗯,猜对了,赶紧填吧,我去给你泡杯茶。”

  

彩蛋是老默,徐江

评论(22)

热度(52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