🌰🌰🌰(接约稿)

【狂飙乙女】当你们一起看音乐会

高启强

  “那是什么乐器啊?”

  “这是箫?我以为是笛子,你不说我都不知道,平时也接触不到这种高雅艺术。”

  “我不无聊啊,他们演奏的这么好,我怎么会无聊呢。”

  “挺羡慕他们的,我蛮希望自己也能会一门乐器。”

  “真好,跟着你又有了一种新体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唐小龙

  “宝贝儿,你那儿有节目单吗?还有几首曲子结束?”

  “我出去抽根烟,在上个厕所,最多十五分钟。”

  “没不耐烦啊,我真想上厕所,求领导批准。”

  “这个女歌手妆化的都不如你专业呢,你看你看。”

  “要不咱们出去逛会街?我给你买化妆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徐江

  (不到半个小时他就呼呼大睡,被你狠狠捶醒)

  “嗯?怎么了?结束啦?那走吧。”

  “我没睡,一直听着呢,闭眼睛欣赏呢,你懂什么呀。”

  “我档次多高啊,那肯定要用心聆听了。”

  “该说不说刚才那首曲子弹得真他妈的棒。”

  “你别管是啥曲子了,你就说弹得好不好听吧。”

  “哦,刚才是唱的歌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唐小虎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26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