🌰🌰🌰(接约稿)

【狂飙乙女】当他听到关于你的风言风语

高启强

  “小虎,查一查到底是从哪儿传出来的,然后把人带过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你说的?别紧张,我只是想了解点情况,你为什么这么说?亲眼看见了吗?有证据吗?”

  “那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所作所为是诽谤,我可以告你的。”

  “算了,我也不跟你计较了,去吧,你都对谁说过,都澄清一下,别让人继续误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虎,把老默找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唐小龙

  “怎么跟长舌妇一样,这么爱聊八卦啊?”

  “这时候知道害怕了?早干什么去了?”

  “我很不高兴,知不知道惹我不高兴的后果是什么呀?”

  “把他舌头割了,看他还怎么乱说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徐江

  “认识老子是谁吗?”

  “知道她是我的什么人吗?”

  “嘿嘿,你小子,知道你还乱说啊?”

  “咋的,就是不怕我呗?所以才敢乱说,是吗?”

  “你的底细我知道,你爸是个短命鬼,死的早,家里只剩下你妈,你,还有你妹妹。”

  “……长得还挺漂亮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老默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56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