🌰🌰🌰(接约稿)

【狂飙乙女】如果你当着他的面夸别的男人

高启强

  你上车的时候司机过来打开车门,手搭在车顶防止你碰到,你回头冲他笑笑“谢谢,你很细心。”

  他把一切看在眼里,等你上车后拉住你的手“新招的司机,还不错。”

  你点点头“嗯,确实。”

  他的手微微用力,你疑惑的看着他,他冲着司机说“干的不错,你嫂子很少夸人的,回头啊,给你涨工资。”

  你这才反应过来,凑到他耳边笑嘻嘻的悄声问“怎么了老公,你这是吃醋了吗?”

  他挑挑眉“你当我是小孩子啊?”

  你笑笑不说话,看向窗外,过了一会儿,他握着你的手又紧了紧“一点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徐江

  某一天,他又一次开玩笑惹你生气还浑然不觉自己有错,你看着他一脸得瑟的样子气急。你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欣赏着新做的美甲“哎呀,你啊,能有我白江波白哥一半的嘴甜我就心满意足咯。”

  果然,一听到白江波的名字他就直起身来“你说谁?白江波?”

  你点点头,冲他挑衅地笑“对啊,我白哥可比你嘴甜多了。昨天还夸我指甲做的好看呢。”

  他皮笑肉不笑“还白哥,咋你是孤儿啊,那么缺亲人啊?你给我离他远点儿听着没,那小子油嘴滑舌,肚子里全是他妈的坏水儿。”

  你无所谓的看着他,不说话,他歪头不可置信的看着你“我让你离他远点儿,听,懂,没?”

  你还是不说话,他腾的一下站起身走过来一把扛住你,大手在你屁股上用力拍了几下“我看你是真欠收拾了,一会儿我看看你还能不能这么刚。”说着就往卧室走去。

  结束后,他拿起手机给白江波打电话“喂,什么哪位,净整那套虚的,我,你爹。我告诉你啊姓白的,以后离我老婆远点儿啊,不然别怪我弄你。”说完没等对方说话,他就挂掉了电话。

  他转身掰过你的脸“老实了吗?”

  你无力的点点头“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老默

  你一进家门就看见老默和唐小虎在面对面坐着喝茶,唐小虎显然有些坐不住,但是迫于老默的压力又不得不继续小口抿茶。

  你一怔,很快回过神来“呀,虎哥来啦,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唐小虎心不在焉的回你“啊是是是,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你去厨房忙活,不一会儿就端出来四菜一汤“我说你们俩,别喝茶了,饭好了,快洗洗手吃饭。”

  他们都没说话,老默是不想说,唐小虎是不敢说,你奇怪,又喊了他们一遍,老默头也不回的开口“我们不吃了,你吃完了就进去睡吧,别管我们了。”

  你虽然疑惑,但也没多说,等第二天你起床出来,发现他们二人还维持着昨天的姿势对坐着。这时高启强正好敲门进来,一看见高启强,唐小虎便如看到救星一般“强哥,我,我上个厕所。”

  等高启强走后,你强忍着笑问老默“这是怎么回事啊?你怎么还不让人虎哥上厕所啊?”

  他的声音清清冷冷“单纯看他不顺眼。”

  你可能早就忘了前几天在他面前夸过唐小虎身材好的事了,他却一直记着仇呢。


彩蛋是阿盛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1870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