🌰🌰🌰(接约稿)

【狂飙乙女】当你生孩子

徐江

  你阵痛的时候他还在工地上,因为距离预产期还有十多天,你们都没准备,等他赶到医院,你已经进入产房了。

  他烦躁的在走廊里踱步,下属打来电话汇报工作,他不耐烦的听着,最后实在受不了了“不是这么点事儿你就自己看着办吧行不行,我把你提拔上来是让你给我分忧不是让你给我添堵!”说完就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同样等待的另一个准爸爸不满的瞪着他,用眼神指责他的高声喊叫。他感受到不友善的视线,一个箭步冲过去拽起那个男人的衣领“你小子这是什么眼神?这么看着老子干什么?”

  那人直接被拎起来,吓得说不出话,他的下属过来拦住“老板,冷静。”

  “今天是大喜的日子,老子不跟你计较,你滚出去,别让我看见你,滚!”他踢了踢那人。

  “老板,女人生孩子都是这样,没事的,别太焦虑。”下属安慰道。

  “咋的你生过孩子啊?”

  “……没有啊。”

  “没有你瞎逼逼什么,你也给我滚,别烦我。”

  等你生完孩子被推出来,他立马跑过来拉着你的手“妈呀媳妇儿啊,可算出来了,这小兔崽子一点儿都不给我面子,让我媳妇儿这么受罪,以后看我咋收拾他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唐小龙

  你们早早的就做好了相应的准备,提前住进单人病房。他对这种打点关系的事情总是得心应手,与你相关的医生护士乃至清洁工都有红包,他盘着手中的佛螺菩提,闭上眼睛双手合十祈祷,你怡然自得的坐在床上“肯定没事啦,你别太紧张了。”

  他走过来搂着你“最近集团的事儿多,我就怕到时候不在你身边,我必须要保证你身边的人都万无一失,不然我不放心啊。”

  他又摸摸你圆滚滚的肚子“也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,爸爸能做的都做了,你也给我争点儿气,别让你妈妈太受罪啊。”

  肚子里的孩子好像听懂了一样,小脚踢了踢你的肚子,好像在和他击掌,他笑了“好孩子,真乖。小名就叫乖乖吧。”

  你翻了个白眼“不要不要,好土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高启强

  去医院的路上他一直紧紧抓着你的手“老婆,别怕啊,没事的。”

  “我们是最棒的,我们一定可以的。”

  “一会儿打了麻药就不疼了,没事没事,加油。”

  “别紧张,深呼吸,其实生孩子也很快的。”

  “我一直在外面等着你,你一出来就能看到我啦!”

  “我们找的是全京海最权威的妇产科专家,所以更加安全,一点都不用担心。”

  你看着他自言自语的样子,反过来安慰他“老公,我不紧张,你也别太紧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老默


评论(26)

热度(1431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