🌰🌰🌰(接约稿)

【狂飙乙女】你的起床气

高启强

  他起床的动静吵到你了,你烦躁的翻了个身“哎呀~你动作轻点……”

  他揉了揉你的头“老婆,你也该起床啦,今天是孩子的家长会。”

  你一把甩开他的手“要去你去,别烦我。”

  他笑了笑,摇摇头,俯身吻了吻你的脸“那你再睡一会儿吧,再睡个十分钟。”

  你皱眉,不说话,赌气似的闭着眼睛。

  当他气定神闲的坐在餐桌前吃早餐的时候,你一脸怨气的走出卧室“我恨早晨。”

  “吃早餐吧,一会儿凉了。”他明智的选择不接你的话茬。

  吃完早餐,你终于彻底清醒,又变回温柔可爱的样子,这是他每天都经历的事情,他早就习以为常。

  

  

老默

  你的起床气源于每天早上你醒过来的时候他早就去菜市场了。几乎每天早上你一摸身旁只有凉凉的床垫,你都不知道他几点起床的,看不见他,你就很烦躁,一种孤独感油然而生,你对他的依赖程度夸张的离谱。

  你哭哭唧唧的下床,洗漱台上总是有一支鲜花,那是他放的。你走出浴室,餐桌上放着他做好的早餐,还有一张小字条,上面歪歪扭扭的写着简短的情话。

  你撇撇嘴,拿起今天的纸条“今天可能下雨,记得带伞,你睡着的样子依旧可爱。”

  “切,没新意,每天都是这一套。”不过你还是珍重的收好纸条,津津有味地吃着早餐,一想到他一笔一画认真写字的样子,你就觉得幸福的要死。

  

  

徐江

  “娘娘,该起床了,都几点了还睡呢?”

  “祖宗啊,你昨晚又磨牙了,那动静比我打呼噜的声音还大。”

  “扮演睡美人是不?但是家里只有我,没有王子能吻醒你的。”

  “老婆,不是我说你啊,要不咱真上医院检查检查吧,你天天这么睡,是不是有点血粘稠啊还是咋的?”

  面对嘴碎的他,你想没有起床气都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🐯

评论(18)

热度(51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