🌰🌰🌰(接约稿)

【狂飙乙女】当你们一起过儿童节

高启强

  你买了个泰迪熊玩偶送给他,他意外的接过来抱在怀里“怎么突然送我这个啊?挺可爱的。”

  你笑而不语,拉着他出门,提出去游乐园玩,他欣然应允,到了之后你带他把能玩的项目都玩了个遍,他看着满园的小朋友才恍然大悟“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啊,我都忘了,老婆,晚上我补给你啊。”

  你在摩天轮升至最高点的时候靠在他怀里说“知道你从小照顾弟弟妹妹,没有体验过做小孩的快乐,今天不是让你陪我过,是我陪你过。”

  他眼眶微红,搂着你的胳膊紧了紧,感动得说不出话。

  

  

唐小龙

  你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念叨要让他给你过儿童节,但是偏偏这一天你们俩都临时有事,只能被迫加班。你闷闷不乐地坐在工位上给他发短信“计划了好久,全泡汤了,要不你把我们领导嘎了吧。”

  过了十多分钟他才回信“哈哈哈哈别闹了,我这不也有事走不开了吗?明天给你补。”

  你烦躁的跟同事吐槽着领导,余光瞄到办公室门口站着个人,怀里抱着一束花,拎着一个蛋糕往里张望着。那人对上你的目光仔细辨认,最终走向你“嫂子,刀哥让我给您送东西。”

  你接过东西,送走那人,你同事艳羡的调侃“呦,男朋友送的?真好。”

  这是你手机收到他的短信“花中间放了个小礼物,一会儿别忘了找找啊,蛋糕和同事们分着吃吧,分量应该够的。”

  你在花束中间找到了一个精致的小盒,打开之后是你曾经提过一嘴的手链。

  你的手机又响起,还是他的短信“包包明天给你补,今天的就当是开胃小菜吧,但愿没在你同事面前丢份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

徐江

  这是你们确定恋爱关系后的第一个节日,他特意空出一天时间陪你逛街,期间下属打来了好多次电话,每次接起都是芝麻大的小事,他忍无可忍终于破口大骂“不是你一天天的都是干什么吃的,啥你都问我,你咋不问我进办公室前先迈哪只脚呢?知道今天是啥日子吗?儿童节!老子不想在这么快乐的日子里骂人知道不?”

  挂断电话之后他瞬间变脸,满脸堆笑地看着你“吓着你了吧?其实我平常不这样的,我挺随和的。”

  你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挽着他的手指了指冰淇淋摊“那我们还吃不吃冰淇淋了?”

  “那咋不吃呢?吃!”他带你走过去“老板,来个大份的,草莓味儿的。”

  他转头看见小孩子们手里都拿着气球,他拉住一个孩子问“小孩,你这个是哪里买的?”

  小孩指了指方向,他掏出一张百元大钞递过去“你去给叔叔买一个回来,剩下的钱给你当做是跑腿费了,行不?”

  你吃着手中的冰淇淋“你这也太浪费钱了吧?”

  “没事,我有这实力。”他得意的跺了跺脚,而你只觉得过儿童节的应该是他而不是你。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老默

评论(15)

热度(40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